98.08.27投稿~擺脫不了的糗事 擺脫不了的糗事 總覺得去遊樂園玩,不知道是人在玩酒店打工,還是被機器玩,每項設施幾乎都是挑戰人體的最極限,有時會把人整到不行,人們還說不過癮,是不是人類天生有被虐待的傾向,不然為何那買房子麼多人喜歡玩呢? 還記得前年過年全家出遊,去遊樂場遊玩,以往年節出遊,都是塞車也塞人,好在我們都沒碰到如此情況。也許是購買星光票支票貼現入場的關係,所以園區內並沒有很多遊客,不必玩一樣遊戲就大排長龍的等待,我們才可以在短時間內,玩遍所有遊樂設施,也算是件蠻幸運的酒店兼職事。 年輕時,遊樂園的各項設施,倒也難不倒我,沒想到有了一定的年紀後,卻被這些設施給徹底打敗,所以說該服老時,還是認命些,別太鐵房屋買賣齒的好。 那天玩到最後一項「海盜船」時,也許是之前吃下的晚餐作祟,經過搖晃後,食物在胃中不停翻攪,剛所吃的東西,儼然變成我反胃的酒店工作罪魁禍首,但我拚命想阻止搖晃中想吐的感覺,剛好坐在我正對面的小叔,驚恐不已,看著快吐出來的我,他怕我會將胃中所有食物全往他身上設計裝潢吐,一直閃躲,好險我硬撐到海盜船停止,小叔才得以解除這場危機。 於是這件糗事,一直跟著我從未消失過,每次提到遊樂園的「海盜船」,買屋大家就會想到我,我和海盜船劃上等號,變成茶餘飯後的話題,時常拿出來給大家笑一下。 真奇怪,他們怎麼都不會忘記,這件一直讓我覺得很買房子糗的事情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35jnpz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