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仔之樂樂庵烏龍麵&艾蜜莉之三皇三家漢神巨蛋開慕至今我已經去逛了四次囉!每次都是人潮之多...第二次是與葉仔去逛逛街很少跟葉仔逛街~所以還蠻開心滴喲!因是下銀行利率班才去逛的當然還是先吃個晚飯再逛較有力氣啦!很想去吃TEN屋的大阪燒~因超級超級香的啦!但看到它的排隊人潮就...算了!走到樂樂庵烏龍麵店面前因葉仔說他喜歡吃烏酒肉朋友龍麵~而且店內還有空位所以就進去吃囉!我們有點了一盤章魚燒~6顆100元雖比外面的章魚燒貴了一點但吃的到大塊的章魚哦!而且外皮也很酥脆 我點了雞排咖哩烏龍麵土地買賣NT250(限量)送來時還蠻訝異它的雞排很大塊而且咖哩湯頭也很好喝跟烏龍麵很搭很順口只是烏龍麵太Q了.....一直給我粉難夾ㄋㄟ而葉仔點的是韓國泡菜烏龍麵NT250比我太平洋房屋的還大碗哦!葉仔都吃不完而且菜色也很豐富湯頭也很好喝算是不錯吃的一間烏龍麵店葉仔每次只要跟我去吃飯我們2人就會不約而同的帶相機出來拍啦!因我們喜歡將美食新成屋分享給大家哦!-----------------------------------------------------------------------------------------------------------------------我雖是要多努力瘦身信用貸款的新娘子但是粉久粉久沒見的同鞋~艾莉蜜來高雄玩當然還是要跟她聚聚囉! 約在鳳山的三皇三家吃飯還有他的未婚夫陪伴呢~因等一下他的未婚夫要上樓去同鞋會啦!很久辦公室出租沒見的艾蜜莉小姐一樣的可愛及漂亮ㄋㄟ2位現都在新竹科學園區高就而且去年2人還去希臘自由行~還在希臘被男友求婚~嗚~真是羨慕死了啦!明年也要結婚囉~真是恭禧他吳哥窟們我們當天聊了很多~真的是很開心要不是我還有事情~真想多與艾蜜莉小姐多聊聊呢!當天我點了椒麻雞腿餐有小火鍋及一盤筍子小菜而椒麻雞腿雖外皮粉酥脆但...一點也酒店兼職不椒麻啦!有點像在吃脆皮雞腿一樣而艾莉蜜小姐點的是豬肉火鍋份量很大很多只是艾蜜莉小姐剛拔完牙所以...不能吃太多啦!真的很高興艾蜜莉小姐來高雄找我還以為妳燒烤都忘了我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35jnpz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