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 julia 的信箱收到9/5的部落格新文章通知信,算了算,有54位格友發永慶房屋表了新作品,共98篇文章,我訂的部落格截至目前有127個,....是農地貸款的,今天的新文章是多了點,有些小負擔,今天不知道能不能都看完---當建築設計然我是指在公司裡偷偷看並回應收信.回應多了,有時看到格友的新文章標題新成屋,就可以猜測出這文章是不是轉貼的,不是我厲害,而是轉貼的人太多,一看帛琉標題就知道內容,嗯...抱歉,直接跳過去,不看了,有的點了"詳全文澎湖民宿",沒錯,早拜讀過了,謝謝提醒我的記憶.我最喜歡格友們自己寫的文G2000章,是心事.是親情.是發洩.是分享---都是那麼的真,也都是首版發表室內裝潢,這些文章中反而可以找到很多對julia有助益的資訊--各方面.所以我訂閱酒店工作了很多部落格,珍惜,也很認真的去回應,心裡企望格友們不嫌棄,別把我列辦公室出租入黑名單--拒絕往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n35jnpz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